透過一部手機看社會本質
以前一部手機可以用上幾年,現(xiàn)在一部手機一到兩年基本不會超過3年,就會損壞被淘汰。一年一部所謂旗艦機,真的旗艦嗎?!所謂旗艦,只不過是無良奸商喊著口號圈錢的借口,兩年以后這部所謂的旗艦就不再生產,市場上再難以買到,難道是防止假貨水貨回爐貨?!我承認有這樣的現(xiàn)象,但只要你質量和銷售渠道過硬,一切不會是問題?。?!你們說芯片升級了,性能提升了,功耗降低了,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了,就可以借梯上墻了,水漲船高了,價格上漲了,再過幾年一部手機幾萬了!你們摸著良心想一想,問一問,你們產品的質量和技術的提升,與價格的上漲真的成正比嗎??。?!手機是大眾消費品,但是現(xiàn)在已經逐步脫離大眾,最終必將失去大眾?。。∫徊啃⌒〉氖謾C,我們看到的是不擇手段、坑蒙拐騙、物欲橫流的本質!



